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泰国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3 09:47:3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12月,其宗旨为弘扬中华文化,发展泰国华文教育事业,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基金会先后与中泰两国多所学校建立全面深入合作:

泰国——100多家华文民校,50多家政府学校以及10多家私立大学。

中国——北京、重庆、山东、黑龙江、辽宁、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四川、贵州、广东、云南等14个省和直辖市的多家大学、中学和小学。

基金会的主要业务是:培养泰国本土中文教师,资助泰国学生到中国留学和进修,组织泰国学生参加中国夏、冬令营活动和师资培训,组织各华文民校校董参加中国政府举办的各种活动,举办本土华校学生夏令营以及在泰国筹建一所全日制中文学校。

我校于2016年6月与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确立合作关系并派学生赴泰实习。


上一条:泰国​帕瓦纳·菩提坤职业学校实习基地
下一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