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李安东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19 14:16:4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韩国成均馆大学专任教授。先后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和复旦大学中文系,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复旦大学、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从事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台港澳及海外华文文学。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著作、编著、主编、参与编写词典等多部。在《复旦大学学报》、《香港文学》、《中国语文学论集》(韩国)、《中国文学研究》(韩国)多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在韩国,长期担任驻韩中国教授学会会长,同时也是韩国国家电视台KBS的特邀主持人。十多年来,一直是韩国《汉语桥》和《大韩民国汉语大赛》的评委。


上一条:周质平
下一条:孙德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