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顾利程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19 15:06:4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澳大利亚堪培拉高等教育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在美国俄勒冈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西北大学亚洲语言文化系教授。每年六月中旬至八月中旬,在北京大学担任西北大学在华暑期班主任。顾利程教授生长于北京,酷爱乒乓球与戏曲。顾利程教授曾经在美国的明德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任教,并且教授过各个级别的汉语课程及中国文学课程,对华裔汉语的教学更有独特的见解。除了相关论文以外,顾利程教授发表的专著有Learning Chinese Characters through Pictures《古字新说》及Learning Chinese with Lulu and Maomao《跟露露、毛毛学汉语》。主要研究方向为对外汉语教学法及华裔移民美国史等。


上一条:黄南松
下一条:周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