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储诚志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19 15:24:28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夏威夷大学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中文部主任,语言学系博士生导师。加州大学柏克莱全美中文教学中心(NCCLP)顾问,柏克莱加州大学进修学院加州中文教师从业资格证书项目顾问,中山大学国际汉语教材研发与培训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Sinología Hispanica、L2 Journal、Chinese American Society and Culture、《国际汉语教育》、《汉语世界》等期刊编委等。在斯坦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校执教多年。曾任美国中文教师学会会长,加州中文教师协会会长。在汉语语言学、认知语义学、语料库语言学、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和习得、计算机技术在汉语教学中的应用、语言测试以及跨文化教育等领域发表论著、教材、软件等计数十种。



下一条: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