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8年度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梦想新青年”"梦想之星"拟评名单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12-11 18:22:5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梦想之星年度人文评选的通知暨“梦想达人”年度人物更名为“梦想新青年”年度人物及评选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综合评审,现公示拟评选名单(见附件),并予公布。公示时间从12月11日起到12月13日止。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学院学工办付老师反映射,电话8507063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 2018年“梦想之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暨“梦想达人”年度人物更名为“梦想新青年”年度人物及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