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7-2018学年学生会优秀干部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9-16 16:56:17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加强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民主程序评选,产生杨赵兵等19位学生会优秀干部,现公示如下:

一、主席团(共6人):

杨赵兵 张梦瑶 刘丽萍 刘丽敏 王 亮 潘新娅

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8人):

陈慧琳 姜 涛 孙 旭 郭泽乾 隋悦婷 张 涛 沈赟斌 汪弋炀

三、博雅文化传媒中心(共5人):

胡晴宇 阮钰雯 杨宇凌 王宜帆 陈 颖

以上公示时间为7天,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于2018年9月23日前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团委反映。邮箱:rwgjxsh@163.com,电话:0571-8507063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本科生就业推进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