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2018届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学位论文检测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11 08:42:0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的学位论文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建设,严肃学术纪律,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7]24号)的要求:“学生在答辩前,相关的毕业设计须通过论文相似检测系统进行检测,需有检测说明。毕业设计重复率在30%(包括30%)以上的,将不能进入答辩环节。”为此学校已与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续签了《浙江科技学院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信息服务协议书》,对2018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与检测方式:

1. 检测范围:2018届所有全日制学生的学位论文。

2. 检测方式:学生自检和二级学院检测。

学校为毕业生和二级学院分配检测账号(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二级学院负责对本部门学位论文的检测工作,教务处对检测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与检查。

二、检测流程与时间安排:

1.2018年4月26日之后,学生可进入万方数据检测系统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一次免费检测(具体操作请见附件:万方数据检测系统学生操作指南)。若要进行二次及以上检测的,每万字按10元计费,可通过支付宝转入万方数据检测系统的账户。

2.学生在答辩前将自己学位论文检测报告的简明版(须有学生签字)交指导教师,并放入(装订)过程管理材料,作为毕业答辩的依据。学位论文的检测总相似比不超过30%的,才可以进行毕业答辩。

3.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学位论文检测的基础上,要对学生所交的学位论文进行复检,如学生的学位论文检测结果总相似比超过30%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零”分记载,毕业设计(论文)需重修。

4.推荐参评院级优秀毕业设计须在二级学院检测中,学位论文检测结果总相似比不能超过20%。

说明:1.总相似比:送检论文与检测范围全部数据相似部分的字数/送检论文总字数 ;

2.外文版的学位论文不在检测之列。

联系人:余敬安,行政楼209室,电话:85070129,邮箱:36917433@qq.com

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联系人:陈一俊,13858023411

教务处

2018年4月10日

附:万方检测-本科论文版用户使用说明


上一条:关于选拔我院2016级学生赴浙江大学交流学习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