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04 15:51:2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安吉校区:

一、3月5日(星期一)起,除毕业班外,其他年级学生均可对开放实验项目进行实地了解或电话联系。每位学生根据自身的知识结构、兴趣爱好与课程可选专业的要求,可跨学院、跨专业选做。每位学生参加开放项目可获得创新学分,但创新学分每学期限定一项。

二、3月5日(星期一)14:00—3月18日(星期日)23:00,学生可通过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先更新个人信息,再进行网上选课和及时退选。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操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3月13日(星期二)11:00前于开课学院教务办或者实验管理办公室老师联系处理。安吉校区学生请与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杨亚琼老师(安吉校区行政中心楼202室)联系处理。系统关闭以后不得增选、退选或做其他更改。

三、3月5日(星期一)14:00—3月16日(星期五)16:00内,网上报名的学生需尽早到选做开放项目负责老师处确认,不确认或不参加实验者成绩以“0”分或“取消考试资格”记。项目及负责老师的信息(含联系方式)可在“附件2”处下载查询。

四、学生在选开放实验项目时,应考虑周到,不要盲目地选,不打算去做的实验项目不要选,不要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申报,这样可使更多的同学能选做开放实验;同时,也不要选了不去指导教师处确认,或不去做实验,这将影响到同学本人的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和其他评优等工作。

五、学生在选开放实验项目时,请务必及时更新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写准确的手机号码,以便师生及时沟通。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选做流程》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含实验项目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教务处

2018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和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检查安排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