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检查安排表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04 15:50:3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促进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保证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的正常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安排好本部门的教学检查工作,把教学检查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每天有学院领导值班、每天有人检查。请在2018年3月12日前将本学期的教学检查安排表(附表1)(纸质稿)上报教务处421办公室,学校将根据各部门的安排,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教务处

2018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