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助力大学梦系列调研之走访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5 10:31:0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助力大学更名目标的实现,全面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保障条件。10月22日,教务处处长路胜利、副处长樊燕龙、陈红叶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教务处对我院教育理念特色、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实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政策激励;师德师风和教学督导建设、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与学业指导;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教学激励;教务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工作作风等多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全面了解。
  我院叶晗书记/院长针对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留学生教材问题、留学生HSK考试问题、普通话测试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重视基础学科建设和留学生汉语教学,加大投入建设文科实验室,扶植文科专业建设。郭峰副书记提出要提高办事效率,减轻学生负担,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教务办主任刘宇老师提出要加强教务员和教学秘书的培训,提高教学队伍的管理能力。其他人员也针对各自岗位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关于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校学术委员会拟任委员的公示
下一条:助力大学梦系列调研之走访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