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9-30 14:29:36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wps1.png

2019年9月27日晚,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在A3-211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峰,学院研究生工作处辅导员方乐成,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亚云和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郭峰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组的建设情况,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能够在新的平台、新的高度下,把握时代脉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他结合党员必读书目,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做其他同学的表率,勇于担当。研究生做为学院发展新的中坚力量,要展现出良好学习和研究的风貌,要在学校各项活动中争先创优。他还对于当前的一些热点事件,立足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进行了剖析,为在座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

作为支部的新鲜血液,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同时围绕着“什么是初心?”“如何不忘初心?”这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场各年级的研究生从各自的学习、实践经历出发,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整个会场闪耀着思维碰撞的火花。正是在这样一种集体互动中,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新时代,什么是吾辈的担当和使命。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海外安全出行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