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9-05 15:15:0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31日,我院迎来了54名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新生,副院长杨同用教授、研究秘书金素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方乐成老师于当天下午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带去了来自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怀。

从31日早晨起,就陆续有新生前来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和帮助下,同学们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注册登记事宜,开始了他们为期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涯。

下午,杨院长和研究生办公室的金老师、方老师分别走访了我院研究生新生入住的东和公寓和西和公寓,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征询了同学们对生活起居方面的意见并带去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深切关怀,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浙科大树”下茁壮成长。

此外,杨院长一行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学院专门为新生准备的开学礼——北宋古铜钱币。这份别致的礼物,集中体现了我院博雅、融合、开明、创新的宗旨,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推陈出新,继往开来,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新生们还将陆续参加由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始业教育系列培训活动,以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新阶段的生活。

袁子霄/文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两位老师获邀参加“第二十届汉语词汇语义学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