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 |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考研录取光荣榜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4-12 09:00:1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随着各大高校的复试结果尘埃落定,我院2019届的考研毕业生也陆续带来了好消息。

英才齐聚争鳌头,他们通过初试、复试的层层选拔,一轮又一轮的艰苦鏖战,终于迎来揭晓录取名单的喜笑颜开。

恭喜以下考研成功的同学!

image.png

近三年来,我院考研人数不断攀升,考研率也在逐年提高,尤其考上211、985高校的人数开始增多。这其中离不开我院考研学子的勤学苦读,还有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助力支持。

在本科大三期间,我院就会有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相继与每位学生进行一次以考研为主题的谈心,以了解和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和考研意向;还会组织学院教师、学生干部和党员,实行考研帮扶计划、“考研一帮一”结对子等,最大限度地帮助有考研意向但基础较为薄弱的同学;我院还实施报考研究生考试费用减免计划和考研成功奖励政策,增添了其逐梦前进的动力。

此外,我院还以梦想课堂为平台,举办考研讲座、“筑梦研途”分享交流会等,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最新的考研政策和方案,分享考研学习的经验,让考研学子有目的有规划地进行学习;学院还设有考研自习室,由学院学生会的学研部管理,考研学生可自愿申请使用并负责日常卫生,为其考上心仪的大学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努力是一点一点积累的,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付出的一定会有回报。”这是来自往届考研成功学姐的箴言。考研是场持久战,但小编感知到,如今打算考研或准备考研的人文学子队伍愈加庞大,接下来也一定会涌现一大批如上的“圆梦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人文莘莘学子该以其为榜样,无论走不走考研路,我们都希望,梦想的最后,能结出硕果。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员谈】 周佳灵:围绕中心 改革创新 立德树人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员谈】施麟麒:科大新征程,与有荣焉!